zss


恋恋书中人 Ruby Sparks(2012)

说实在的影片前二十分钟有点单调无聊,但我还是耐心地等到了正点,这个影片最重要的梗,凯文(男主)因为发梦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写作灵感,而某天居然发现梦中的女友露比出现在自己家中。

好戏开始了,露比可以说是凯文理想的女友,然后他们开心地生活了在一起……

……

……

……

……

才怪。

爱情电影多了,梦幻类的爱情电影还真少见,所以这部电影还是值得一窥,看到露比出现在厨房悠闲做着早餐的那一刻我仿佛触到了异样的体验,梦中情人出现在现实世界是多少少年的梦想。虽然说是人人都能想到的梗,却没有人把他搬上荧幕过(如果有请告诉我,我看的电影不多),然后接下来就是梦幻跟现实的冲突,最后的爆发真的很棒,欢迎大家去看看。

有点浪漫一点喜剧的片,推荐指数:★★★☆

(☆:你好我是半颗星)


评论
©zss | Powered by LOFTER